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今年拟报招生计划一千人

2020-07-14 11: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石家庄二中教育处主任、招生负责人和教务处主任详解招生政策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马南)“石家庄二中今年的拟报计划是1000人。”今天,石家庄二中教育处主任、招生负责人赵志军和教务处主任顾小青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赵志军对今年石家庄二中今年的招生计划进行了介绍。

据赵志军介绍,“今年的招生计划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统一下发,今年我们学校招生计划已经报上去了,但是考试院没有下发正式文件。拟报计划是1000人,其中包括航空特色班100人,体育生中篮球生16人,健美操生6人,还有清华美院美术特长生20人,普通中考文化课招生大概招858人”。

据赵志军介绍,石家庄二中今年的拟报招生计划和去年相比没有太大出入。“今年和去年有一点不一样的地方,去年石家庄有22所学校有自主招生计划,今年由于疫情关系,所有的学校的自主招生取消了。我们去年是有50个自主招生计划,今年取消了以后我们要把这50个计划放到统招生里。也就是说,今年初三的毕业生报二中的机会更大了,因为多了50个统招计划。”赵志军介绍。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