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为爱攀登,情满临城!河北临城天台山开启全民登山挑战赛

2020-07-14 14: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笑楠、王凌超)“我从朋友圈里注意到天台山登山比赛,既能锻炼身体还能给高考优秀寒门学子献一份爱心,今天正好是周末就特意赶来参加。”来自河北省临城县黑城乡灰卜村的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员工张康在活动现场说。

图为“为爱攀登,情满临城”天台山全民登山挑战赛启动现场。通讯员宋继昌摄

助力寒门学子勇攀高峰,汇聚爱心点亮前行旅程。7月11日,“为爱攀登,情满临城”天台山全民登山挑战赛启动。年龄在18到60周岁的人士均可通过关注“临城县天台山”微信公众号报名,按照登山路线小程序自行打卡参赛,9月28日之前不限次数参与,初赛成绩前100名将获得决赛资格,颁发天台勇士勋章并分别获得天台山终身卡或年卡奖励。报名费50元将全部用于今年高考的临城籍寒门优秀学子。

图为选手按照比赛路线自行打卡参赛途中。通讯员宋继昌摄

此次登山挑战赛由中共临城县委宣传部、临城县教育局、临城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联合主办,选择在风光秀丽、交通方便的天台山举办,非常适合广大群众参与。“我虽然年龄没达标,也跟着妈妈来参赛了。我喜欢爬山,妈妈喜欢做公益。”临城县东镇小学5年级2班的段慧普说。

图为在挑战赛赛道上,选手正在挥洒汗水努力奔跑。通讯员霍笑楠摄

临城东街村52岁的张建丰酷爱跑步,这次跟着10名酷跑团的队友一起参赛。在天台山的平台上,大家特意合影留念后他表示:“我经常参加登山活动,前两年天台山举办的登山比赛我还取得过名次。这次对寒门学子的爱心活动更有意义,我要发动更多亲友参与。”

图为选手在参赛结束打卡登记成绩。通讯员霍笑楠摄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