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强降雨又来一波!下午开始河北西半部有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

2020-07-14 15:41:38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有一波较强降雨来袭

今天下午开始,河北省西半部将再次出现大范围降雨。其中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部分地区降雨量可达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还有强对流出现。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07月14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衡水西部、邢台、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中到大雨,个别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点有冰雹;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6日,张家口中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无高温、湿度大

明后两天,全省各主要城市气温差距很小,最高气温普遍在30℃上下。不过大部地区湿度较大,中午时段略显闷热,一早一晚体感潮凉。


河北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14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5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6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