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安“紫晶”牌豆沙馅获第四届省名优农产品品牌

2020-07-14 16: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文安县占祥粮油有限公司内,工人正在原料车间分拣红小豆等五谷杂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然、赵洋)日前,河北省农业厅公布了第四届河北省农业品牌系列评选结果,廊坊市文安县占祥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紫晶”牌豆沙馅荣获第四届河北省“二十大”名优农产品品牌。

名优农产品是指由生产者自愿申请,经有关地方部门初审,经权威机构根据相关规定程序认定,生产规模大、经济效益显著、质量好、市场占有率高且已成为当地农村经济主导产业、有品牌、有明确标识的农产品。

近年来,文安县紧紧围绕“2+3”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乡镇示范园区建设为中心,以无公害、绿色、有机为发展方向,以品种更新、技术改良、质量提升为重点,大力发展品牌农业,不断推动农产品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