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今年特长生怎么招?听石家庄一中副校长详解

2020-07-14 17: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石家庄一中副校长马瑞华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石家庄一中副校长马瑞华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马南)“石家庄一中招收特长生,特长生入学之后跟其他学生一样分班。”今天,石家庄一中副校长马瑞华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了石家庄一中招收特长生的情况。

据马瑞华介绍,“今年我们报的计划目前还没有公布。大约是体育特长生19人,有田径系列,包括长跑、短跑等等,还有健美操系列。艺术特长生,其中音乐招13人,重点招民乐6人,美术特长生4人。如果想报的话还得等考试院的政策,以考试院公布计划为准。”

马瑞华介绍说,今年体育类特长生,按照规定是自主招。“我们先在校园网公布招生简章,根据招生简章列的条件,符合条件可以报名,然后我们要初审,像我们已经组织过考试了,考完之后把成绩进行公示,然后报备到考试院、教育局,最后还要等文化课成绩。一般体育成绩合格之后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今年美术特长生是考试院统一联考,参加市里组织的联考,合格之后依然按照文化课由高到低录取。”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