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7月15日全新开园 新降生小动物等你来“庆生”

2020-07-15 00: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源自燕都视频。

7月14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小动物园内,动物管理员正对一只刚降生一个月的小东北虎进行体检。 通讯员刘光昱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光昱)经过半年之久的园区提升改造,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园。7月14日,动物园小动物园内,一名管理员正为一只降生刚满一个月的小东北虎进行体检。这只小虎将与它的小伙伴们共同喜庆迎宾。

7月14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虎园内,两只东北虎在假山上悠闲地享受夏日时光。 通讯员刘光昱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进行了园区升级改造,不仅景区内外停车场、园区观光道路等进行全新的改造,各个分区景观、安全设施也进行了科学设计改造提升,一个沿海森林中的全新的野生动物园也将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7月14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非洲区,小斑马在父母的带领下悠闲散步。 通讯员刘光昱摄

升级改造后的野生动物园不仅更加突出其环保生态之美,也更加注重游客的体验感,全新的园区道路也让游客在观光时更加安全、顺畅。同时,野生动物园各个园区的动物们在闭园期间也备享关爱,小东北虎、小胡猴、小斑马、小梅花鹿、小野驴等一大波小动物扎堆降生,纷纷在管理员的陪伴中走出房舍,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开始了它们适应独立生活的各项学习,并“迫不及待”准备在开园日喜迎宾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