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如何报考15中体育特长生?详解来了

2020-07-15 11: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副校长焦艳丽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15中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马南)“我们学校的排球特长生能凭借自己的排球特长考入理想的大学。”今天,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副校长焦艳丽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了该校排球特长生的发展情况。

据焦艳丽介绍,15中排球队在河北省中学排球队伍中是领军队伍,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人才,“从建队以来,我校的男女排球队到目前为止包揽了河北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的冠军”。

谈到15中排球队队员的升学情况,焦艳丽介绍说,“我们的排球队员考大学,可以走体育专业,也可以走综合专业,凭借自己的排球特长能考入理想的大学,像上海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南昌大学。这些队员在参加全国比赛的时候,各个大学的教练都会到现场去挑。”

焦艳丽介绍,报考15中体育特长生要参加考试,“往年体育特长生实施的是自主招生,但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把自主招生暂停了,这样的话我们的特长生是学校自己来测试。测试是在市教育局监督指导下全程录像进行,上报市教育局。测试的内容是根据排球的要求,会测试排球的运动技巧,这都属于教练当时设置的科目,比如说有定点发球,30米折返跑,会考一些运动技巧。另外排球队员,我们对身体高度是有要求的,男生不能低于1.85米。”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