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19中今年录取分数会有一定提高

2020-07-15 14: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张俊国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19中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马南)“十九中在2019年被评为了省级示范性高中,所以我校今年在生源录取上会有新的提高,包括招生的录取分数也会有一定的提高。”今天,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张俊国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了今年该校的招生计划。

据张俊国介绍,“2019年经过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省教育厅层层筛选,检查,认定,我校被评为了省级示范性高中,所以今年我校在生源录取上会有新的提高,包括招生的录取分数也会有一定的提高。还有2005年依托于石家庄第十九中学建立的耀华中学,两个学校一起管理,我们相关招生政策和省里面的相关政策相吻合。”

对于计划招生人数,张俊国介绍说,“去年招生计划是350人,今年还是按照去年的计划,仍然是350人。”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