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市19中今年首招音乐和美术特长生

2020-07-15 15: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张俊国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19中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马南)“今年19中计划招收音乐特长生4人,美术特长生4人。今年是我校第一年招音乐和美术特长生。”今天,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张俊国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了该校今年特长生招生计划。

“今年我校体育特长生大概招收8、9人。”张俊国介绍说,因为体育特长生招收人数比较少,所以没有单独成立体育班,就插在各班随班学习。“但是在管理上,每天下午有专门的体育老师,在下午两节课以后会进行训练,包括六日、寒暑假,都有训练。我们去年参加考试的8名同学全部考上了理想大学。”张俊国介绍。

张俊国介绍说,该校是射击传统学校,“每年射击特长生招收人数不一样,有时候3个,有时候5个,根据学生专业成绩、文化课成绩录取。”

此外,19中今年计划招收音乐特长生4人,美术特长生4人,“今年是我校第一年招音乐和美术特长生”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