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长征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改善勒泰商圈交通

2020-07-15 16: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泽阳)7月14日,由石家庄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六公司承建的长征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通车。该工程北起正东路,南至中山路,全长327米,涉及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四项具体工程。

其中,道路工程改造后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道宽12.4米,中央隔离带宽2米,非机动车道各宽3.2米,两侧便道各宽6.5米。排水工程新建管径1.8米雨水管道,疏通原有合流管道作为污水管道继续使用,实施雨污分流。照明工程在中央隔离带设置8米双臂热镀锌喷塑钢杆路灯;地下预埋电力、通信管线。交通工程对交通标识标线进行施划。

本次改造实施不断交施工,东半幅于6月15日完工通车,西半幅于7月14日完工通车。长征街提升改造工程改善了勒泰商圈交通环境,为石家庄市民出行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