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十四中今年招生仍分两大类

2020-07-15 16:4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石家庄第二十四中学教育处主任牛红波做客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24中教育处主任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马南)“今年二十四中学高一年级的招生仍然是分成两大类:一类是统招生,一类是分配生。”今天,石家庄第二十四中学教育处副主任牛红波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对该校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牛红波介绍,“按照教育局的安排,今年我校高一年级的招生仍然是分成两大类。一类是统招生,一类是分配生。”统招生占招生总人数的20%,分配生占总人数的80%。在统招生当中还包括体育特长生和艺术特长生,总体的比例跟往年相同。

同时牛红波表示,“为了给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今年打算多招一些学生,但是具体的人数是以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请大家多关注。”

此外,牛红波还介绍了今年24中招生的一个新变化,即新增加了对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的新三区初中毕业生进行招生。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