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河北师大附中可直接享受师大教育资源

2020-07-15 17: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升学处主任冯立辉做客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2020阳光中考访谈】河北师大附中招生升学处主任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马南)“师大附中作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可以直接享受到师大的很多教育资源。”今天,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升学处主任冯立辉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表示。

据冯立辉介绍,河北师大附中作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可以直接享受到师大的很多教育资源。“比如说我们学生可以到师大图书馆、博物馆参观学习,也可以接受大学老师直接指导,另外师大的一些专家、教授也会到我们学校给我们讲述奥数竞赛课程,还有课外小组机器人课程等等,当然我们的周末大讲堂也是经常会邀请一些专家来学校作讲座、作报告。”

同时冯立辉特别强调,“对于高中学生来讲还有一个最直接的受益,就是我们每年在高考之前会邀请师大阅卷组的组长到校给考生进行考前复习策略以及答题策略指导,相信这些策略也可以让考生在高考中受益。”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