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关爱

2020-07-15 17: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立红)日前,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河北省承德市儿保中心邀请法律、心理援助专家,深入乡村开展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7月13日,宣讲活动走进承德县岔沟乡。本次承德市儿保中心邀请了承德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刘桂峰主任与承德社区心理援助中心的吴隶骅老师,为儿童和家长授课。

刘桂峰从如何防范性侵害、预防拐卖、预防校园暴力、预防灾害、预防意外事故、预防家庭暴力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讲述;吴隶骅重点围绕家庭监护、儿童安全自护、亲情沟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讲授,受到在场50多名家长和儿童的欢迎。

据介绍,承德市儿童保护中心将探索相关经验,把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作为常态工作来抓。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