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军队院校志愿7月16日10时开始填报

2020-07-15 19: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7月16日10时起开始填报军队院校志愿,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

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列在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控制分数线分为不低于河北强基计划等部分特殊类型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和本科批录取控制线,具体考生可查阅《2020年军队院校在河北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相关院校专业备注信息。

对于已完成军队院校志愿填报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仍可填报普通院校志愿。其中,通过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组织的政治考核和军检合格的考生,其军队院校志愿生效,本科提前批A段的其它院校志愿无效;未通过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组织的政治考核和军检不合格的考生,其军队院校志愿无效,本科提前批A段的其它院校志愿生效。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