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两展馆办展数量入围全国前30强

2020-07-16 00: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根据中国贸促会发布的《2019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河北省两个展馆入围全国办展数量30强展馆,分别是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和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根据省贸促会统计,从办展数量来看,2019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和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数量均在40个以上,占全省实际办展专业展馆总数量的11.8%,其中,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共举办各类展览会62项,位居河北省首位;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共举办各类展览会42项,位居河北省次席。

从展览面积来看,2019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和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分别为81.8万平方米、75万平方米、40.1万平方米,占全省专业展馆展览面积总数的17.6%。此外,2019年新建成的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实际办展约9万平方米,使衡水市2019年办展总面积增加约7万平方米,增长幅度超过300%。

从展馆租馆率来看,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入围租馆率全国30强展馆,位居第25位。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和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位居第37、39、48、76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