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举办夏季毕业生双选会 662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20-07-16 03: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唐山举办夏季毕业生双选会

662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7月11日,河北省唐山市举办夏季毕业生双选会,15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80个;2500名应往届毕业生和未就业人员入场求职,662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参加本次毕业生双选会的150家招聘单位,包括重点建设项目单位,驻唐中、省属单位,以及本市大型国有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和教育、卫生系统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教育、医疗卫生、电子商务、钢铁冶金、商业贸易等多个行业领域。除现场交流活动外,当天还同步举办2020年唐山夏季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共有300家企业在线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据介绍,今年,唐山市预计接收高校毕业生3.8万人。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唐山市人社局提前着手,深入了解企业和劳动者双方需求,着力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