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次性资助5000元/人 河北唐山第十九届福彩助学活动启动

2020-07-16 11: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郑惠元)7月15日,河北省唐山市第十九届“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启动。目前,唐山市民政局已筹集助学资金25万元,将对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按照高考分数由高至低排序,给予每人一次性5000元的资助。

此次活动的资助对象为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且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困家庭、低保家庭的学生、孤儿学生以及其他特殊困难家庭的学生。报名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4日。

据了解,唐山市“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已连续开展18年,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432万,资助贫困大学生1186名。这项活动已成为福彩公益事业的一个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