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举办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人员大比武

2020-07-16 11: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的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人员大比武活动中,参赛人员正在进行实际操作比赛。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河北省衡水市举行第一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人员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分局监控中心的30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环境监测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更打造了一支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

据悉,本次大比武旨在营造监测专业技术人员扎实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实验技术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厚植“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水平,为环境执法、应急等环境管理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活动分为理论考试、现场实际操作,内容包括地表水、地下水、大气、温室气体、声、固体废物、土壤、生态(含生物)等环境要素的监测技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