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噪音扰民?河北张家口市这家酒吧被责令整改

2020-07-16 15: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张家口市尚峰四号楼住宅楼下酒吧扰民”的问题。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营业负责人已联系施工单位对酒吧营业场所进行隔音密闭改造。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张家口市尚峰四号楼共32层,5层以下为商业门店,其中缪斯酒吧在一楼,这家酒吧响设备产生的低频共振沿着墙面、管道等传播到住户的家中,噪音扰民。望监管。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民反映后,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酒吧噪音扰民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营业负责人已联系施工单位对酒吧营业场所进行隔音密闭改造,并于2020年7月14日下午开工改造,待整改完成后向我局提交验收报告,经我局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