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唐山海事局组织开展执法活动

2020-07-16 16: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唐晨浩)为进一步加强唐山港区海上无线电监测和执法能力,7月14日,唐山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唐山海事局组织开展唐山港区无线电监测联合执法活动。河北海事局副局长牛国旗出席并全程观摩,河北海事局指挥中心主任王乾、唐山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智杰、唐山海事局局长杨庆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落实2020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要求,以“强化沿海区域无线电安全保障、提升海上不明信号查找治理能力建设”为目标,在前期与海事部门反复沟通基础上开展的一次海上无线电监测巡航活动。

活动历时近3小时,唐山局出动监测执法人员5人,动用省厅新配备的海上监测系统对唐山港区无线电电磁环境进行了全面摸底,重点对港池、航道、锚地等重点水域水上无线电通信环境进行监听,对岸基无线电设备、船用无线电设备常用频段进行监测。下一步,唐山无线电管理局与唐山海事局将围绕智慧交管、海上应急搜救、无线电专项整治、打击船舶违反无线电通信秩序等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切实维护港区良好的水上无线电通信秩序,坚决筑牢首都“空中”护城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