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落幕 阅读量4018万

2020-07-16 18: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南)7月15日下午,随着石家庄二十四中教育处副主任牛红波的访谈结束,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圆满落幕。从7月10日到7月15日,河北新闻网邀请省内12家知名中学校长做客直播间,就中考备考、志愿填报、今年招生情况等问题为考生支招。系列访谈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和关注,12场直播总计观看超348万人次,相关新闻阅读量累计4018万。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政策公布后,备战中考、填报志愿、学校选择等成为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话题。7月10日起,河北新闻网推出“2020阳光中考访谈”,邀请河北正定中学、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河北辛集中学、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石家庄二中、石家庄二中西校区、石家庄一中、石家庄十五中、石家庄十九中、河北师大附中、石家庄二十四中(排名按照访谈顺序)等12所中学的校长及招生负责人来到直播间,解读中招政策,同时介绍学校情况及特色。

直播过程中,同步推出相关消息40余篇,全面解读各中学招生政策,同时为考生应考支招,使中考学生及家长全面了解中考招生政策和各校招生情况,并可在线参与互动答疑。

2020阳光中考访谈”直播共推出12场,分别在河北新闻网及河北新闻网百家号、今日头条号、微博以及抖音“冀看点”直播间、快手“河北新闻网”直播间同步直播,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的欢迎,12期总计观看超348万人次。各平台发布中考视频访谈直播相关稿件共1400多条,阅读量累计4018万。

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

【2020阳光中考访谈】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授你中考锦囊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谈应考和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河北辛集中学德育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详解招生政策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一中西山校区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招生负责人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西校区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一中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19中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15中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河北师大附中招生升学处主任谈应考与招生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24中教育处主任谈应考与招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