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传媒大学河北省招生组组长:今年这三个新增专业在河北有招生计划

2020-07-16 21:0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马南)中国传媒大学新获批五个专业今年首次招生,其中国际新闻与传播、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三个专业都在河北做了招生计划。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中国传媒大学河北省招生组组长田佳音副教授,田佳音介绍了该校今年面对河北的招生专业上的新调整。

据田佳音介绍,今年该校的提前批和普通批面向河北均有招生计划。

田佳音还介绍,该校新获批了五个专业今年首次招生,其中国际新闻与传播、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三个专业都在河北做了招生计划。

同时田佳音提醒,今年该校有几个专业还是大类招生:

1.工商管理类按大类招生,包含工商管理(投资与运营方向)、工商管理(数字内容管理方向)、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方向);

2.经济学类按大类招生,包含经济学(传媒经济方向)、数字经济;

3.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按大类招生,包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