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两球员入选新一期国家女篮集训队名单公布

2020-07-17 05:3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7月1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女篮集训队名单,河北衡水湖女篮球员郭子瑄入选。

今年23岁的郭子瑄来自河北省邯郸市,2012年就曾入选国家女篮U15集训队,是第二届亚青会3V3篮球决赛女子组冠军、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虽然在一段时间内,郭子瑄曾在女篮联赛中成为板凳球员,但此后她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2018-2019赛季,她在联赛中的场均得分从5分提高到了12.2分,随后在2019年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在去年的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中国队对日本队的比赛中,郭子瑄更是拿到了16分,为全场最高。今年6月刚刚与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下属的河北衡水湖女篮签约的郭子瑄表示,再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能够为国争光,她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

此外,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姑娘韩旭同样入选本期国家女篮集训队名单。在今年2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中国女篮三战全胜,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韩旭是那次赛会的篮板王,表现非常抢眼。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