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固安县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0-07-17 15: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固安县“征兵政策宣讲下基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强、张昕)近日,固安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了“征兵政策宣讲下基层”活动。此次活动累计宣讲60余课时,直接受众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16本、宣传页2万余份、宣传袋近2万个、宣传杯712个、宣传服装1000余件。

图为固安县“征兵政策宣讲下基层”活动现场。

固安县干部到辖区内每一户适龄青年家中进行宣讲,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部队情况、熟悉征兵政策,将适龄青年带进来、融进去,切实将征兵政策宣传落地,引领广大适龄青年将爱国情、强军志外化于报国行。

图为固安县“征兵政策宣讲下基层”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热情,提升兵员质量,固安县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利用广电网络和电信网络等媒介发布征兵宣传信息,在固安县电视台新闻节目后播放征兵讲话,在市区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和征兵宣传标语、报名电话等。除此之外,固安县还对征兵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切实提高宣讲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