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佳运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0-07-17 22: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佳运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亚太大酒店举行。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佳运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进一步促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

本次大赛是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举办,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本次大赛已于7月10日完成报名,将于7月底组织实施。大赛设行业赛和专项赛两大类,行业赛分别是“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专项赛为“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两项。赛事分“计划书评审”“现场路演”两个赛段完成,获奖项目,将推荐进入省赛,并给予系列扶持政策。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军英说,此次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旨在激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双创激情、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国家大力支持双创工作的重大机遇,统筹谋划、主动作为,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建设和完善促进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

会上,还公布了本次创业创新大赛规则,明确了大赛组织流程、项目评审等事项,并聘请五名专家导师参加评审。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