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办2020年“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2020-07-19 17:07:01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阿姨您好,这是关于安全生产的宣传资料,您拿回去看看。尤其是咱们家有开车的、骑电动车的,一定要注意系好安全带、佩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7月16日,在定州火车站广场,由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的定州市2020年“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举办单位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杜绝客车超员、礼让斑马线、拒绝酒后驾驶、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等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将宣传资料以及印有安全宣传口号的扇子发放给市民,并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关于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

“我是金鹰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开出租车已经八九年了,在每月例会中公司都会给我们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安全无事故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出租车司机冀青云说,“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的资料中除了有驾驶员安全行车须知,还有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自救互救等知识,对我们出租车司机来说都很有帮助。”

据了解,“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自7月16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旨在通过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培训等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