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津西型钢应用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建设

2020-07-20 00: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从津西集团获悉,近日,津西型钢产品凭借优良质量、高性价比和优质服务,成功应用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建设。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新建场馆中工期最紧、用钢量最大的场馆,建筑结构形式多样、建筑质量要求高,建成后,将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新闻中心(MPC)和国际广播中心(IBC)场地使用,向全世界的媒体开放。围绕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用钢需求,津西集团充分发挥一流装备技术水平、型钢标准研发基地优势,强化与客户对接,科学组织排产,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好评。

作为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型钢生产基地,近年来,津西集团在型钢领域精耕细作,持续创新,开发了123个系列、356种规格的主导型钢产品,广泛应用于京雄铁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多项重点工程,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