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张家口最好

2020-07-20 03: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6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张家口,唐山最差。

6月份,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和衡水(并列)、邯郸、邢台、石家庄、唐山。按PM2.5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和承德(并列)、秦皇岛、保定、廊坊、邢台、沧州、邯郸、衡水、石家庄、唐山。

6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县(市、区),依次是康保县、赤城县、张北县、张家口市崇礼区、沽源县、尚义县、张家口市桥西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张家口市桥东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蔚县、平泉市、阳原县、张家口市万全区、承德市双桥区、张家口市宣化区、承德市双滦区、滦平县和隆化县(并列)、怀来县和怀安县(并列)。

6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名县(市、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古冶区、武安市、唐山市丰润区、唐山市开平区、邯郸市复兴区、唐山市路北区、遵化市、唐山市路南区和玉田县(并列)、滦州市、沙河市、邯郸市永年区、唐山市丰南区、邯郸市峰峰矿区、石家庄市鹿泉区、磁县、滦南县、邱县、鸡泽县、迁安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