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民办小学“摇号”结果公布

2020-07-20 16: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民办小学、初中义务教育学校随机派位工作在相关县(市、区)多个派位地点展开,17所民办小学率先“摇号”。目前,“摇号”结果已经公布。

电脑随机派位后,随机派位结果(含录取学生信息及每个报名学生派位序号)由主管县级教育行政部门通过“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及时向社会公布。家长可登录石家庄市教育局网站(http://sjzjyj.sjz.gov.cn/),进入“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登录自己的系统账号,查询学生的随机派位序号。家长可依据随机派位结果,按时按要求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石家庄市教育局网站“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截图。

石家庄市教育局提醒:随机派位过程实行一次性序号排位,对每个报名学生进行排序,排在招生计划数以内序号的学生确定为录取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且未向该校说明原因的学生,视为放弃就读机会,因此产生的空余学位依据一次性随机派位序号依次补录,不再组织第二次随机派位。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