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0 17: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史爱华)为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于7月6日至24日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中,每天早、晚两个交通高峰时段(7时30分至8时30分,17时30分至18时30分),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从机关、后勤招募60名党员志愿者(其中党员中层干部10人,机关后勤党员50人)。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协调,将每一班次服务活动落实到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新华道与文化路交叉口,交通早高峰时段,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身披和使用印有“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志愿者”红色绶带和小黄旗,分赴路口四周,配合交警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虽然烈日炎炎,党员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言辛苦。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唐山创建文明城过程中,应率先垂范作表率,当好城市交通文明使者,主动传递交通文明新风,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能用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为营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