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起河北省将陆续开展23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2020-07-21 14: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胡婵娟)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北省人社系统上半年重点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人社部统一部署,原定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人事考试均延期至下半年。

从8月1日起,河北省将陆续开展23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目前,有8项已完成报名工作,分别是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卫生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上8项考试共报考了18.7万人。有3项考试即将开始报名,分别是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经济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还有12项考试也要在年底前开展,分别是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勘察设计行业类执业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

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区流动,方便考生就近参考,今年各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地点均设在11个设区市。广大应试人员可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hebpta/)查询各项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安排,也可以关注河北省人社厅微信公众号获悉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