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省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幕

2020-07-21 15: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7月19日至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绿色催化技术的应用—国际首创固定化酶法生产丙谷二肽和真空悬坊—未来金属新材料制备的先行者,分别获得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一等奖,各获得10万元奖金并颁发证书。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0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颁奖现场。

本次决赛分为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两个组别进行,均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计算分值。6分钟现场展示和6分钟现场答辩,由7名国家和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现场打分。

除一等奖外,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同时,将推荐16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1个创业扶贫专项项目代表石家庄市参加省级乃至国家级比赛。

图为决赛现场。

据悉,5月中旬启动本次大赛,全市共有818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位列全省第一。经过近两个月的审核和选拔,61个极具创意、科技优势和市场前景的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所有项目,将纳入石家庄市优秀大众创业项目资源库,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提高其市场发展潜力,并在入驻孵化园区、创业担保贷款、培训辅导、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