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芳澜公益图书馆获赠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2020-07-21 16: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下午,三河市芳澜公益图书馆举行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三河超星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芳澜公益图书馆捐赠由该公司研发生产、价值5万元的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周禹佳)今天下午,三河市芳澜公益图书馆举行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捐赠仪式,三河超星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三河市芳澜公益图书馆捐赠由该公司研发生产、价值5万元的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芳澜公益图书馆是三河市首家面向社区居民免费开放的公益阅读空间。自开放以来,该馆注重用先进典型引领道德风尚,用榜样力量温暖启迪人心,在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做好阅读领航员的同时,通过与广大市民交流、倾听读者心声等多种形式,完善管理、增加服务、拓展项目,全面丰富公益平台的教育文化内容,不断增强广大市民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文化自信。

三河超星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长期致力于数字图书技术的研发,旨在打造中国最大的数字图书馆,实现掌上阅读、便捷轻松阅读。此次超星公司的技术支持将帮助芳澜公益图书馆实现线上线下阅读相结合的社区文化服务功能,为广大读者带来更高效更丰富更便捷的阅读体验。同时,此次捐赠也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信平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