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警方全力护航医资实践考试

2020-07-21 17: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郑文静)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规格考试,今年曹妃甸职教城承接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参考人数达到了4000余人。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通过加强考点周边巡逻防控、严打涉考违法犯罪、强化交通保障服务、开辟考试“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举措,为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在辖区考点设立“考生服务站”,在考点门口停放“应急服务车”,随时为考生提供报警求助、便民服务等,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

为考生和陪同家长设立“疫情防护服务站”,在服务站准备了一次性口罩、消毒工具、体温计,协同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实时测温,保证考生及陪同家长的安全,确保考生能顺利安全考试。

开通考试“绿色通道”,安排警车引导考生乘坐高考专用大巴,在通往考点的主要道路,合理安排警力值守,设置考试保护服务岗。在入场、散场期间,考点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落实周边禁鸣要求,为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加大校园周边和重点路段巡逻力度,保证及时发现、制止、查处影响考点秩序行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