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政策延长至今年底 符合条件的车辆可免费

2020-07-22 00: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按照相关部署要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政策过渡期将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在过渡期间,运输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符合条件的均可免收车辆通行费。

过渡期结束后,只有安装ETC车辆装置并采用预约通行方式的运输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才可享受通行优惠政策,其他情况不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因收费系统原因,导致安装ETC车载装置的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运输车辆只能领取纸质通行券通行的情形除外。

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将充分利用过渡期,开展政策宣传、业务解读,并通过多种方式对收费人员进行培训,帮助运输业户熟悉预约流程,提高相关货车司机对安装使用ETC、预约通行的积极性。他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规范鲜活农产品品种查验,确保符合条件的运输车辆通行费应免尽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