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暑期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22 16: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廊坊市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永清县人民公园开展“以爱之名,安全童行”暑期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赵崇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7月21日,廊坊市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利用公园人员剧增时间段,走进永清县人民公园,开展了“以爱之名,安全童行”暑期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7月21日,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永清县人民公园开展“以爱之名,安全童行”暑期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当日下午,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工作人员提前来到人民公园,将准备好的印有消防卡通特色的消防安全提示卡挂在树上,消防安全有奖答题卡摆在桌上,消防玩偶服穿在身上,布置出了精心设计的各类消防元素场景。

7月21日,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永清县人民公园开展“以爱之名,安全童行”暑期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不多时,来公园消暑的家长和孩子就被吸引过来。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讲解防火常识、消防安全有奖问答、发放消防元素奖品、同消防玩偶一起合影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家庭防控火灾意识和能力。

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长了孩子在课本上学习不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今后在生活中也会和孩子们一起积极学习,做到安不忘危,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