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华中科技大学:首次面向河北招收8个专业的启明本硕博实验班

2020-07-22 21:0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侯艳宁)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河北招生组老师陈鲁,就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等问题和河北学子交流分享。

华中科技大学今年继续实行大类招生,在河北省招收文科7个大类,普通理工科33个大类,其中包括医科5个大类。今年在河北的招生计划数是180人,其中文科19人,艺术类2人,国家专项计划15人,高校专项计划5人,普通理科139人。

招生专业上调整比较大。首先,首次面向河北招收8个专业的启明本硕博实验班,分别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据陈鲁介绍,启明本硕博实验班拥有100%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100%“三位一体”全方位导师制度,100%海外交流机会。

其次,有些大类进一步合并,如包括机械、材料、能源等6个学院的10个相关专业合并为机械类,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和软件学院的3个专业合并为计算机类,土木学院和水电学院的4个相关专业合并为土木类,医科中4个医学专业合并为临床医学类,文科中5个外语类专业合并为外国语言文学类。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侯艳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