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在河北招生196人

2020-07-23 17: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侯艳宁)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北京化工大学河北招生办刘学之教授,就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等问题和河北学子交流分享。

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在河北招生总数是196人,比去年增加10人。第一批次理工类计划招收164人,其中合作办学计划17人;第一批次文史类计划招收12人;艺术类计划招收13人、体育类招收7人。

北京化工大学实施大类招生,本科生今年共设13个大类(含31个专业)以及14个专业单独招生。

高考分数公布后,北京化工大学根据一分一段表,预估了河北考生的报考分数线:理科为639分,排名在10835名;文史为610分,排名在2336名。刘学之特别强调,这个分数线只是预估,具体提档线还要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而定。

北京化工大学分为分东校区、北校区和西校区。东校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校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西校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新生通常到北校区学习。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侯艳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