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广场、公厕、便民市场……辛集又有新变化

2020-07-23 17:47:5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发力,再动员、再部署,举全局之力,打好创城工作主动仗、攻坚仗。

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遛狗及宠物在道路上随意排放粪便等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并制止。增强市民文明、规范养犬意识,坚决做到遛狗栓绳及宠物粪便动态清零,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确保市容整洁。

城市形象在建设,城市文明在保洁。对市区主次街路、背街小巷等,采用机械联合作业为主,人工保洁作业为辅的模式,开展洒水降尘、机扫保洁、冲洗吸尘相互结合的无缝隙高效清洁作业。同时,加强公厕的日常管理,保证干净整洁无异味,全面提升卫生环境质量。

便民市场关乎群众的“菜篮子”,市场环境的提升改造,事关市民日常生活质量,更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农贸街便民市场顶棚喷刷遮阳涂料2100余平方米,在市场内安装油烟净化管道60余米,更换方碑大街便民市场遮阳网罩800余平方米。

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加强文明宣传力度,更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等内容公益广告20块,通过公益广告宣传引领城市文明新风尚,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任科员王利在说,下一步,将分设六个专项小组,对占道经营、拆除违建、犬类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协调和督导,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