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干货满满!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对接会走进唐秦

2020-07-23 19: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赵冬玉)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对接会”唐山、秦皇岛站今日在唐山举办,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与唐山现场进行连线,组织观看直播。

图为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对接会(唐山 秦皇岛站)现场。  杨强强摄

燕山大学品牌设计与传播研究所所长、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刘维尚以“基于品牌的农产品包装设计范式”为主题,提出“产品可以卖钱,但品牌是印钞机”,品牌建设离不开受众需求的理念。

图为刘维尚讲解“基于品牌的农产品包装设计范式”。  杨强强摄

他结合现代品牌创新发展趋势从网络营销、IP联名设计、国潮文化、自然生态、产品深耕多方面分析了农产品的包装设计理念与价值提升途径,为河北农产品品牌包装设计提出多项建议。

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总经理、振兴国际智库品牌营销专家刘蓉对河北农业品牌发展进行了分析。刘蓉认为,河北农产品资源丰富,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但缺乏现象级品牌,她提出“跟上时代、超越时代”以奇制胜的理念。

图为刘蓉准备开始讲解。  杨强强摄

针对河北农业品牌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刘蓉作了《让河北农业品牌“性感”起来》的讲座,结合农产品品牌成功案例,从区域特色、产业链、消费者、资源统筹多角度为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带来新思路。

图为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致辞。  杨强强摄

对接会上,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介绍,唐山和秦皇岛两地自然禀赋独特,特色农产品丰富,是农产品品牌打造较多的城市。今年省农业农村厅将对迁西板栗、玉田包尖白菜、秦皇岛葡萄、昌黎皮毛、山海关大樱桃等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和提升进行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赵冬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