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抓科技促转化 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车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2020-07-24 04: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 通讯员耿玉彬)为支持和保障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有序组织开展,日前,河北省正式发布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车管理服务平台。

据介绍,直通车管理服务平台搭建了科技成果直通车项目库,可以协助承办单位实现线上征集项目、申请活动、发布活动通知、线上报名签到、数据统计管理等全流程服务,是承办单位组织活动的重要工具和抓手。

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是省科技厅重点打造的科技成果转化转移服务品牌,旨在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和高质量科技企业有效对接,拓展科技成果转化渠道,锻炼河北省的技术转移服务队伍,在全省上下营造“抓科技、促转化”的浓厚氛围,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发展。据悉,省科技厅还为直通车活动打造了统一的logo,整体采用地球造型,色彩上采用科技蓝和科技绿,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