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经济|河北移动与河北农业大学共建“5G+智慧校园”

2020-07-24 05: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近日,河北移动与河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5G+智慧校园”建设,双方将利用优质的移动5G网络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共同打造省内“5G+智慧校园”的合作样板。

根据协议,双方将各自投入优势资源,在校内搭建5G网络与校园WiFi覆盖环境,共同打造有线、无线、物联网以及5G融合的新型校园网络,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网络需求。在教学管理上,借助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开展校园人物互动、三维感知、无人服务等智联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科技助农上,着力打造基于5G网络的“农业创新驿站”,为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