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普通高考新生5375人

2020-07-24 10: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河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金峰,郭金峰介绍了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

据高金峰介绍,2020年,河北科技大学计划招收普通高考新生5375人(其中该校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工程教育实验班160人),较2019年新增100人。

在招生专业方面,近年来河北科技大学根据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国家产业发展趋势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不断进行本科专业动态调整。今年新增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100人。

在大类招生培养平台建设方面,为更好地适应新高考改革的需要,2020年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同时对工商管理类所含专业进行调整,新增了电子商务、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三个专业,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权。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