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转专业实行双向选择,需满足这些条件

2020-07-24 10:3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7月24日,“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河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金峰,郭金峰介绍了该校学生转专业的相关规定。

据郭金峰介绍,学校专门制定了《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鼓励学生在进行一年的学习过程之中,对自己从事的行业职业有清晰的认识之后,能选择自己更喜欢的专业。河北科技大学学生转专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双向选择,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申请跨学院转专业。“比如要学业成绩良好,所学课程考试全部合格、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或者学位课程、必修科课程平均分绩点专业排名在前30%以内可以申请转专业;经学校确认学生确有专长,例如发表相应专业方面的论文、著作、作品,或在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获奖者都有机会进行转专业;因为身体的原因,经过学校指定的医院开具证明之后,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郭金峰介绍说。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