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医科大学:部分专业录取有特殊要求,需谨慎报考

2020-07-24 11: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7月24日,“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河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老师何龙,何龙介绍了该校部分专业在考生录取上的特殊规定。

何龙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填报志愿之前,要了解教育部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河北医科大学录取时,色盲、色弱者,不予录取;任何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者,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者,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在5米另一耳全聋者,斜视、嗅觉迟钝、口吃者,不宜就读医学类专业,请考生谨慎报考。(详看《指导意见》)

另外,护理学、助产学专业在录取中是有身高限制的,女生1.55米以上、男生1.60米以上;法医学专业由于专业就业的特殊性(参考各省公安、司法机关公招条件中有关性别及身高的要求),建议女生低于1.60米,男生低于1.70米的考生谨慎填报;口腔医学专业不招收习惯左手做事的考生。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