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学院:2020年在河北省内投放本科计划3707人

2020-07-24 12: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石家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建卫,宋建卫介绍了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

据宋建卫介绍,今年高考招生石家庄学院共计投放招生计划4000人,全部为本科计划。其中,在河北省内投放本科计划3707人,在山西、安徽、河南、山东、湖北、湖南、甘肃等7个外省共计投放本科计划293人。

河北省普通本科专业:普通本科专业录取批次:本科批。录取规则:在已投档范围内,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将进档考生按高考总成绩(含省内优惠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若高考总成绩(含省内优惠分)相同,专业志愿顺序在前者,优先录取;若高考总成绩(含省内优惠分)相同,且专业志愿顺序也相同,文史类依次比对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理工类依次比对数学、语文、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河北省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专业:艺术、体育类本科专业录取批次: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规则:执行河北省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当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省专业统考成绩均达到河北省划定的相应批次、科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时,在已投档范围内,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将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综合成绩的计算方式同河北省招办的规定相同,若综合成绩相同,专业志愿顺序在前者,优先录取;若综合成绩相同,且专业志愿顺序也相同,依次比对高考文化总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制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录取批次:本科提前批A段。该专业为石家庄学院和韩国又石大学合作举办的、经教育部批准纳入计划内招生的本科教育项目。学制“3+1”,不限外语语种,韩语为零起点,面向河北省招生,只招收填报该专业志愿的理科考生,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本科专业:录取批次:本科提前批A段。该专业只招收填报该专业志愿的河北考生,就读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由政府代缴,每生每年还可获得3000元的生活补助。该专业新生入学后不得转专业。学生入学前同学校和石家庄地区相关县(市、区)政府签订带编公费培养协议,毕业后全部面向石家庄地区定向就业。

河北省对口本科专业:录取批次:对口本科批。招生计划以河北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为准,面向河北省中职院校毕业生招生,考生须参加河北省对口高考并达到河北省划定的相应专业类别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方可报考。对口本科专业录取新生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英语与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只招英语语种考生。

日语与俄语本科专业:零起点专业,不限外语语种。

旅游管理本科专业: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