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合并大类考生、停招2个专业......报考河北经贸大学这些要了解

2020-07-24 13: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7月24日,“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河北经贸大学学生处招生科科长蒲笑微,蒲笑微介绍了该校今年的招生专业变化和大类招生的相关信息。

据蒲笑微介绍,该校在今年停招了图书馆学和编辑出版学两个专业。

同时蒲笑微介绍说,该校今年招生计划中除了几个特殊专业外,基本上是采取“按大类招生”。“按大类招生”是学校将同一学科下的相近专业组成一个类别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直接填报该大类名称即可。其中包括:第一,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合并,实施工商管理类大类招生与培养;第二,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合并,实施旅游管理类大类招生与培养;第三,将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合并,实施统计学类大类招生与培养;第四,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合并,实施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大类招生与培养;第五,会计学、审计学和财务管理实施分专业招生与培养。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