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5%、发表学术论文……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新生转专业这些条件要满足

2020-07-24 14: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才斌,才斌介绍了该校学生转专业的相关政策。

才斌介绍,该校学生有转专业的机会,但是需要符合以下条件:取得第一学年必修课程学分且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5%的学生,或在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获批授权专利、获得国家奖或省级一等奖的大学一、二年级的学生,或退役复学、休学创业成功的学生,无纪律处分,可根据《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规定》申请调整专业。拟转入对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有特殊要求专业的学生,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考核且成绩合格。艺术类与非艺术类专业、文史类与理工类专业不能互相调整。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