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华北理工大学:今年普通类本科专业在河北省内均为本科批招生

2020-07-24 14: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7月24日,“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华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许佳,许佳介绍了该校今年的录取计划。

据许佳介绍,该校今年面对河北省计划招生5699人,该校今年普通类本科专业在河北省内均为本科批招生。

特殊类型招生:免费医学定向生省内共招108人,在本科提前批A段招生;艺术类专业省内招85人,在本科提前批B段招生;国家专项计划省内共招138人,在本科提前批B段招生;地方专项计划省内共招190人,在本科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省内共招165人,在本科批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内共招60人,在本科预科批招生;工程教育实验班招收240人,在本科批招生,具体招生计划以河北省招办公布计划为准。外省招生批次以各省招办公布计划为准。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