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在河北招收本科生2329人

2020-07-24 16: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侯艳宁)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主任赵红艳,就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等问题和河北学子交流分享。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申办的独立学院,同时也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设有本科及专科,目前有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中药制药、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11个专业,特色专业有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护理学等。

今年总计划招收3700人,其中本科3250人(河北2329人),专科300人(河北170人),专接本150人。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不再补档”。

赵红艳在直播中为广大学子填报志愿提供了建议:学校优先或专业优先。如果学校优先,院校顺序由高到低,拉开梯度,专业顺序由热到冷,服从专业调剂一定选;如果专业优先,学校以稳和保为主,不要冲,专业顺序由热到冷,服从专业调剂很重要。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有廊坊和渤海两个校区,2020年新生都在渤海校区学习。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侯艳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